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2016-06-22 10:37 学科办 

6月22日,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范新会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袁宁指出,在学科建设的过程当中,要根据自身发展的状况,努力搞好基础学科群建设,以基础学科的建设奠定一流学科的基础,以特色专业展现优势学科。将基础学科与特色重点培养学科相结合,以基础学科支持特色学科的发展。学科建设需要一批又一批默默付出的专业人才,省教育厅鼓励并大力支持新建本科院校的学科建设工作,相信在省教育厅相关政策的扶持之下,新建本科院校的学科建设工作将会蒸蒸日上。

范新会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相关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在办学中的重要性,在“十三五”期间本着“以学科建设引领学科改革发展”的理念,加紧优势学科和师资队伍的建设。在国家有关政策的基础之上,鼓励教师与其他本科院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并建立院士工作站。

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针对本学院的办学特色做了专题学科建设汇报,提出了学院自身在学科建设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文/冯园园 图/谢毅飞 编辑/彭丽娟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 我校召开共建附属学校... 04/23
· 我校赴兄弟院校考察调... 04/17
· 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 03/10
· 落实服务社会责任 推动... 02/17
· 商洛市打造中国康养之... 01/13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 12/15
· 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 12/0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