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陕西省第五届药物化学学术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2020-12-07 11:29 学科办公室 

12月4-5日,由陕西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陕西省药学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主办,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医药学院(陕西省中药绿色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步长制药(陕西省生物医药创新制药技术研究院士专家工作站)和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药学系)联合承办的“陕西省第五届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经皮给药学术会议”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行。我校与西北大学联合培养的2017级研究生王银银在西北大学导师刘建利教授和商洛学院导师张亦琳博士的指导下参加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近年来,学校围绕一流应用型本科建设目标,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机遇,不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加快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质量、科学研究能力、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学校高度重视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展工作,围绕学校5个校级重点学科,通过精准遴选、定向布局,重点建设,与30余所国(境)外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与西北大学、韩国全州大学等9所国内外高校开展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修订了《商洛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每年划拨联合培养专项经费,学校的联合培养工作不断取得进展,实现了联合培养研究生质量与数量双提升。

(文图/学科办 编辑/延永 审核/王学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曾大兴教授受聘为我校... 06/02
· 中国教育报刊发校党委... 05/31
· 校长范新会拜访慰问我... 05/29
· 我校举行丹江校区学生... 05/25
· 校领导赴商州区食品加... 05/25
· 张生勇院士回校指导工... 05/10
·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 05/10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