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二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二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于6月28日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支部书记张建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商洛市干部培训基地——商洛学院红色文化资料馆进行参观,通过曹娜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同志们重温了五支红军转战商洛,在商洛长达23年的革命活动的伟大事迹,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感悟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组织委员延永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阶段,张建芳书记在1号楼四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她从建党初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大家重温我们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节点、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张书记的讲解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把入党誓词作为共产党人的行动之规、对照之镜,始终做到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

(文/延永 图/曹娜、延永 编辑/王娟 审核/张建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曾大兴教授受聘为我校... 06/02
· 中国教育报刊发校党委... 05/31
· 校长范新会拜访慰问我... 05/29
· 我校举行丹江校区学生... 05/25
· 校领导赴商州区食品加... 05/25
· 张生勇院士回校指导工... 05/10
·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 05/10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