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31 15:05  

2022年8月31日,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在“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学习群”(钉钉平台)举行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李磊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延永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方面的内容。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朱小强和延永分别分享了各自在所在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心得体会。

张建芳高度赞扬了参加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党员的表现,她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党员干部政治担当和能力水平的重要考验,是党员面对党旗的庄严宣誓。在这一轮疫情防控中,支部的党员在危难中发扬抗疫精神,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履职尽责,彰显党员担当和人民情怀,构筑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这种精神是值得发扬。她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作贡献,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居家办公和线上教学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延 永 编辑/王  娟 审核/张建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曾大兴教授受聘为我校... 06/02
· 中国教育报刊发校党委... 05/31
· 校长范新会拜访慰问我... 05/29
· 我校举行丹江校区学生... 05/25
· 校领导赴商州区食品加... 05/25
· 张生勇院士回校指导工... 05/10
·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 05/10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