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科办公室开展2022年校级重点学科调研工作
2022-09-28 11:22  

9月23日,学科办朱小强主任带领学科办工作人员开展2022年校级重点学科调研工作。各校级重点学科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和学科梯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朱小强在调研中指出,学科建设涉及学科定位、学科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基地等多个领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科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持续有力措施,合理规范使用建设经费,切实提升学科建设的成效。学科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及时把大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馈,推进学校学科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各校级重点学科所在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在发言中指出,学院将大力支持学科建设和学科带头人的工作,适时出台相应配套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校级重点学科的带头人汇报了本学科的建设规划、目标任务制定情况和2022年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系统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对学校工作的建议。

(文/延永 图/候小洁、屈云龙、刘俊、丁少男、赵鹏军、叶肖 编辑/王娟 审核/许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曾大兴教授受聘为我校... 06/02
· 中国教育报刊发校党委... 05/31
· 校长范新会拜访慰问我... 05/29
· 我校举行丹江校区学生... 05/25
· 校领导赴商州区食品加... 05/25
· 张生勇院士回校指导工... 05/10
·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 05/10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