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1 11:29  

11月30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活动。

活动中,组织委员延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刘顺超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支部书记张建芳讲授了《党的二十大要点解读》以为题的专题党课,并宣读了《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从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的通知》。

张建芳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理解、汲取营养、提领思想。要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一流学院”建设的总要求上,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结合秋季开学校园疫情防控、师生转运、校园静态管理等近期主要工作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延永,图:王娟,编辑:王娟,审核:张建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曾大兴教授受聘为我校... 06/02
· 中国教育报刊发校党委... 05/31
· 校长范新会拜访慰问我... 05/29
· 我校举行丹江校区学生... 05/25
· 校领导赴商州区食品加... 05/25
·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 05/10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 我校召开共建附属学校... 04/23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