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师德师风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资讯>>正文
 
关于召开西北大学•商洛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授牌仪式的通知
2018-04-12 15:38  

根据《关于公布<2017年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名单>的通知》(陕教〔2017〕498号)文件精神,学校定于4月13日(星期五)举行“西北大学•商洛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授牌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    间: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15:30

地    点:1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西北大学专家组成员;范新会校长、刘宝盈副校长、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公室负责人;生物学院、建工学院、健康学院院长和参加遴选“示范工作站”硕导的教职工。

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15:20前在1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有序入座。

(2)请所有参会人员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模式,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学科办公室

2018年4月11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 11/05
·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邵勇... 09/07
· 我校签订重点学科任务书 04/16
· 高校学科专业迈向分类... 05/15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 04/19
·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 04/13
· 学科办公室开展2022年... 09/28
· 《中国社会科学报》刊... 03/22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