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师德师风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资讯>>正文
 
我校5位教师成为“西北大学•商洛学院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导师
2019-02-27 08:12  

2月24日,接西北大学通知,经我校遴选的5名教师顺利通过西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正式受聘为“西北大学•商洛学院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下称“示范工作站”)导师。我校教师受聘于“示范工作站”导师队伍标志着我校“示范工作站”的建设步入内涵式发展阶段。

经确认,我校程敏博士受聘为西北大学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彭晓邦博士、赵培博士、王学军博士、王洋博士受聘为西北大学生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截至目前,“示范工作站”共有我校6名教师作为第二导师实际参与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招生,涉及生物学、生态学、中药学三个学科方向,共指导6名西北大学2018级研究生进站工作学习。我校教师通过“示范工作站”导师遴选将极大地促进学校学科发展和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水平提升,对培养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文/延永 编辑/王娟 审核/王学军)

  

附件【西北大学2018年研究生导师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 11/05
· 西北大学数学学院邵勇... 09/07
· 我校签订重点学科任务书 04/16
· 高校学科专业迈向分类... 05/15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 04/19
·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 04/13
· 学科办公室开展2022年... 09/28
· 《中国社会科学报》刊... 03/22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