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师德师风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健康商洛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23-09-07 09:01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推进健康陕西行动的实施意见》及市政府《“健康商洛2030”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要求,加快健康商洛建设,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的作用,推动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落到实处,为健康商洛建设提供决策咨询和成效评估,市健康办拟对健康商洛咨询委员会专家库进行更新调整,现就有推荐健康商洛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区域与城市规划、建设、发展与管理,环境与资源、经济管理、产业发展、公共卫生、健康促进、心理学、新闻传播等方面,从事教学、研究、应用等工作,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专家及有专业领域理论水平和工作经验的领导。

二、推荐条件

1.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积极性高,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2.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熟悉本学科、专业领域发展动态或熟悉健康城市建设的有关法律、法规、规范和标准,从事该领域研究或工作2年以上。

3.具有副高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或业务、工作能力优秀的中级(正科级)职称(职务),年龄在55岁以下(特殊情况除外),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服从安排,按照要求积极参与健康商洛建设相关工作。

三、工作内容

围绕健康商洛建设中的健康城镇建设、普及健康生活、建设健康环境、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发展健康产业等重点任务,开展以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全民健身、控烟限酒、心理健康、健康环境、中医药健康、妇幼健康、青少年健康、职业健康、老年健康、残疾人健康、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癌症防治、慢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糖尿病防治、口腔疾病防治、传染病防控、地方病防控、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健康信息化建设、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健康城镇建设等内容为主的健康商洛建设效果监测和评估,为健康商洛建设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性意见。

四、推荐程序及管理办法

1.采取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的形式,申报人填写《健康商洛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推荐表》(附件),于2023年9月11日18时前报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李磊OA邮箱。

2.经单位推荐的专家,进入健康商洛建设专家库,成为健康商洛建设咨询委员会预选专家及技术指导组、效果评估组的成员。

3.预选专家经综合评定确认后,聘任为“商洛市健康商洛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期3年。

联系电话:15991878282 (6282)

附件:《健康商洛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推荐表》

发展规划处

2023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重... 09/13
· 关于推荐市级健康细胞... 09/07
· 关于推荐健康商洛建设... 09/07
· 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培... 06/20
· 关于做好“全民谋划项... 06/19
· 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重... 09/20
· 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 09/09
· 大秦岭发展论坛(2022...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