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签订重点学科任务书
2019-04-16 18:07  

4月16日,我校召开会议,签订重点学科任务书。校长范新会、副校长刘宝盈出席会议,校学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以及重点学科梯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校重点学科及学科梯队成员名单。刘宝盈向重点建设学科化学学科,重点培育学科生物学、中国语言文学、地理学、数学学科分别授牌,向各层次学科梯队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与各学科带头人或学科负责人签订了建设任务书。

2.jpg

3.jpg

范新会在讲话中强调,学科是高校的根基和骨架,学科建设是高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高校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能够为专业建设提供支持,为人才培养提供保障,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对外合作交流等各项工作提供基础、载体和平台。他指出,我校重点建设学科和重点培育学科的确定,是对这些学科当前发展水平的认可,更是新的建设目标任务的开始,本次与重点学科签订建设任务书,标志着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正式启动。他要求,各学科点要加深对学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明确目标责任;要树立学科意识,提高站位、开阔视野,自觉将学校整体安排和自身需求结合起来,在全校发展的大格局下思考本学科的发展规划,扎扎实实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各部门要加强对学科建设的支持,学科办要加强对全校学科建设的指导,做好沟通、协调和服务等保障工作,确保学科建设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4.jpg

5.jpg

(文/延 永  图/王 叶  编辑/王 娟  审核/王学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 我校召开共建附属学校... 04/23
· 我校赴兄弟院校考察调... 04/17
· 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 03/10
· 落实服务社会责任 推动... 02/17
· 商洛市打造中国康养之... 01/13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 12/15
· 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 12/0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