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职责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2-09-29 15:55  

9月28日,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支部组织召开“庆国庆、转作风、迎盛会”主题党日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所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公室三个部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

活动开展前,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并认真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主题党日上,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和反腐警示教育片《雪崩》。支部组织委员延永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等政策法规。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建芳首先以党员身份,从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突出工作成效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交流思想、自我检视、自我剖析。全体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张建芳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等方面对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严守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全力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党的作风建设,落实纪律要求;要以纪律教育学习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守廉洁底线,对照党规党纪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心存敬畏,守住廉洁底线;要务实工作作风,增强使命担当,要将作风建设融入到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中,以作风优良、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一致表态,将进一步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为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和“一流学院”建设的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延永 图/延永、李磊 编辑/王娟  审核/张建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教师为附属学校开... 04/23
· 我校召开共建附属学校... 04/23
· 我校赴兄弟院校考察调... 04/17
· 合作交流、发展规划党... 03/10
· 落实服务社会责任 推动... 02/17
· 商洛市打造中国康养之... 01/13
·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 12/15
· 机关二党总支合作交流... 12/01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