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师德师风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科资讯>>正文
 
关于2019年度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考核的通知
2019-12-09 10:56  

各重点学科:

根据《商洛学院重点科建设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学校决定对重点学科2019年度建设情况进行年度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重点建设学科:化 学

重点培育学科:生物学、中国语言文学、数 学、地理学

二、考核内容

各学科依据《商洛学院重点学科任务书》,结合年度建设目标,对本学科2019年建设成效进行全面总结和检查。各学科点认真填写《重点学科年度进展报告》,并提供附件材料供学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三、有关要求

1.成果填报起止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涉及到状态数据增量(如学科队伍、科研平台等)按2019年12月31日现状填写。

2.各类成果均指本学科梯队成员作为负责人或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并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在起止时间内获得的与学科方向密切相关的成果。

3.所填成果必须是本学科产出成果,各学科成员和同一成果、平台不得交叉、重复。请各重点学科带头人按照要求严格把关,学科全部成员名单需与《商洛学院重点学科任务书》一致。如需调整或扩大,需按程序报批。

4.各学科请务必于2020年1月3日前,将《重点学科年度进展报告》签字的纸质版,以及支撑材料合订本(各一式1份,A4纸张双面打印,不需另加封皮)报送学科办,word电子版请发至:slxy_xkbgs@126.com或延永OA邮箱。

联系人:延 永,联系电话:2363187

学科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附件:《重点学科年度进展报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高校学科专业迈向分类... 05/15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 04/19
·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 04/13
· 学科办公室开展2022年... 09/28
· 《中国社会科学报》刊... 03/22
· 我校冯丽君副教授在翻... 03/07
· 陕西师范大学李永明教... 12/03
· 校长范新会带队赴陕西... 05/22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