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新闻动态 | 发展规划 | 学科建设 | 师德师风 | 政策文件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3-09-13 08:57  

各校级重点学科:

根据《商洛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学校决定对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重点建设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与医药

重点培育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数 学、电子信息、地理学

二、检查内容

各学科依据《商洛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结合建设目标,围绕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学术交流、教学研究、经费使用等方面,总结学科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认真填写《重点学科中期自查报告》(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表中涉及所有成果统计起止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各类成果均指本学科梯队成员作为负责人或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并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在起止时间内获得的与学科方向密切相关的成果。

2.所填成果必须是本学科点产出成果,不得交叉或重复使用,请各重点学科带头人按照要求严格把关。

3.请各重点学科务必高度重视,于2023年9月25日下午18:00前,将《重点学科中期自查报告》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报送至学科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lxy_xkbgs@126.com

学科办公室

2023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商洛学院2023... 12/06
· 关于开展2023年联合培... 11/23
· 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重... 09/13
· 关于推荐市级健康细胞... 09/07
· 关于推荐健康商洛建设... 09/07
· 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培... 06/20
· 关于做好“全民谋划项... 06/19
· 关于开展2022年校级重... 09/20
  热点文章